iT邦幫忙

DAY 2
2

小說創作系列 第 2

就一段幻想跟現實交錯的故事

再次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no2 命運的邂逅

等到我放學回家時,發現阿花一直跟在我身後,難道,我被跟蹤了嗎?連過兩個彎,我發現阿花,仍未離去,於是,我越跑越快,她越追越急,最後兩人督氣喘噓噓,此時阿花的臉紅得像熟透的番茄。

『你幹嘛跑那麼快?』

『還不是你跟著我。』

原來,阿花家住在我家巷口處,到了她家的時候,她丟下一句話。

『明天來接我上學。』

並且給了我一個,你不來就死定了的表情,若干年後,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我的野蠻女友』我的處境像極了那男主角,阿花的本名叫孟怡,她父親叫孟州恭,她母親冠夫性,叫孟鐘芩芢,整個家庭的名字都很特別,但我還是喜歡叫她阿花,親切嘛!

阿花這綽號不是我取的,是她媽取的,因為她媽喜歡看歌仔戲,希望把女兒栽培成楊麗花,所以叫她阿花。

隔天,天還沒亮,我就起來梳妝打扮,帶著媽媽的愛心早餐,來到阿花的家,結果,阿花臉色非常臭,比深坑的臭豆腐還要臭。

『明天,你最好在早一點來。』

話剛說完,我來不及喊痛,手臂已多了兩處『烏青』沒關係!男兒身上的傷,是榮耀的象徵,這是俺老爹說的,不過,這榮耀的象徵,還真他媽的痛呀!進到教室,我發現每桌中間都畫了一條線,像極了楚河漢界,正當我嘲笑著,班上那群為『線』所苦的小鬼時,暈!我的桌上也有那條線,而且還是三七分,我三,阿花七,媽的!


上一篇
就一段現實跟幻想交錯的故事
下一篇
一段現實與幻想交錯的故事
系列文
小說創作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9-30 22:23:10

sky131498提到:
『明天,你最好在早一點來。』

張良受書圮上老人之阿花版臉紅

0
pqr0007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10-03 21:39:46

穿越時空....直到...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