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1

小說創作系列 第 10

故事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就是故事
No10 燃燒的激情‧最後的戰役

雨漸漸地下大,投手丘上的那包太白粉,硬是被雨水灌成了豆漿。

阿花索性將它丟到旁邊,上來的是當家四棒,全縣最恐怖的打者。

塊頭是阿花的兩倍大,將球棒指向阿花,做了揮擊的的挑釁動作。

阿花彈了彈,帽沿上的雨水,她沉穩地將第一球投出,是顆內角上竄的的直球。

打者揮棒落空,但揮棒力道造成的風速,可是震驚了身後,當捕手的我啊!

身上的厚紙板,被削下一大塊,打者專心地盯著阿花的動作,一顆外角滑球。

依舊揮棒落空,但是揮棒速度,以及力道又提升了,兩出局,滿壘。

阿花身子一沉,用最後的力量,塞了顆紅中直球進來,男子漢的對決。

打者將球撈起,小白球飛得又高又遠,球朝中外野手-西巴拉,筆直飛去。

球,一直飛,一直飛,一直地飛,西巴拉,拼命跑,拼命跑,拼命地跑。

一個撲身接球,他撞到了籃球架。(因為場地小嘛!)顫抖的右手,高舉手套。

這是一個完美的接殺,送走英雄西巴拉,扶他到保健室休息。

五局上,化解失分危機,五局下,吹起反攻的號角,只是,一眨眼,已是兩出局,

兩局後,竟是靠著不死三振上壘,阿花和黑松,接連2支安打,攻佔滿壘。

下一個打者是我,拎著球棒上打擊區,來不及反應,已經一好球。

投手投出第2球,我看得非常清楚,虎軀一震,大棒一揮,揮棒落空。

球數絕對落後,黑松提醒我按照節奏,此時,我把球當成了阿花。

用全力揮擊,正好咬中了小白球,小白球飛得又高又遠。

我一邊跑一邊用嘴吹氣,希望把球吹得更遠些,它是支滿貫砲,重創校長室玻璃。

因為它,我們逆轉勝,也因為它,我們棒球隊解散了。


上一篇
1
下一篇
說故事
系列文
小說創作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07 20:32:30

sky131498提到:
它是支滿貫砲,重創校長室玻璃。

球隊三年的經費全部拿來賠校長室玻璃都還不夠嗎?疑惑
還是球打傷了校長的小蜜臉紅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