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3

小說創作系列 第 25

外出取材回來了 結果停刊一回 PO聽歌心得 還有人按讚 我該考慮 是否該改走路線了

  • 分享至 

  • xImage
  •  

應該還是在瓶頸 所以文章可能不是很流暢 不過前面幾章 應該也沒流暢過 哈哈 遇到瓶頸的時候 就聽平井堅啊
No 25 青澀的國一小菜鳥

上國中,除了課桌椅一人一套外,科目也變得更複雜了,我還是一樣有聽沒有懂。

不過,靠著怡跟惠晴的補強,大考水準,驚險地維持在前15名內。

惠晴總是耐心地,教我不會的題目,怡則是,使用打罵教育,都帶著嘲諷的眼神。

這題你也不會?怎麼這麼蠢啊!奇怪的是,她們兩個不曾一起指導我功課。

平時也很少交談,學業上,兩人輪流當,全年級第一名的寶座。

怡在教我功課時,惠晴會靜靜地在桌上看書,隔天教我時,除了一如往常溫柔外。

還會帶糖果,來獎勵我,通常被惠晴指導完功課後的隔天,怡揍我揍得更起勁了。

不過,國中生活,就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課程問題。

甚麼德智體群美並進,都是放屁,怎麼要考試前,美術音樂都變成英文跟數學啊!

連體育課也想幹走,好在體育老師是個硬漢,打死也不借。

我寧願跑操場10圈,也不要多算數學10題。

雖然,我們的體育服有夠醜,是驚人的深綠色,女生是可愛的淡綠色。

每次跑步時,就看到一群青蛙大軍,在操場奔馳啊!

這年十分豐富,還珠格格風靡全台,紫薇跟小燕子紅透半邊天。

連不怎麼抬槓的小怡和惠晴,都有收看還珠格格,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西巴拉仍舊死命地,纏著蔡翠秋小姐,反到是黑松,都跟一群人聚在一起。

連要上前跟他打個招呼都難,雖然一樣是拿球棒,但用途似乎不太一樣。

國一就在還珠格格、刺激的青蛙解剖生物課,和男生們期待女生尷尬的健教課。

那不能說的秘密,永遠說不清楚,朦朧曖昧的建教14章啊!

時至今日,莘莘學子們的性知識依舊貧乏的可憐,性姿勢倒是懂得不少。

還有兄弟分道揚鑣的陌路,以及怡跟惠晴,讓我消受不起的美人恩。

盲忙茫的度過的國一生活,同年我最愛的三商虎,解散了。


上一篇
外出取材
下一篇
還剩4天
系列文
小說創作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22 21:52:33

sky131498提到:
同年我最愛的三商虎,解散了。

大大您透露了您的年紀,沒記錯的話,跟味全龍同一年解散,
三連霸的球隊解散了,不勝唏噓。

sky131498 iT邦新手 2 級 ‧ 2011-10-22 22:16:58 檢舉

是同年解散沒錯 年紀無所謂啦 重要的是 要把大事記寫出來 跟大家一起回味啊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22 22:28:04 檢舉

國中我好像只記得,我數學平時考84被打,後面的同學考70沒事。
真是不平等的教育。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