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快來參加《台灣微軟資安日—決戰行動資安防線》,讓你的企業資安滴水不漏

各位邦友們,資安技術進補的機會來囉~


資訊主管請注意!

老闆想要跟上行動辦公的趨勢,但您做好行動辦公室的安全防衛措施了嗎?

隨著使用雲端服務的行為漸成主流,以往就存在於網際網路上的風險,也隨著雲端強大的運算能力急速成長。根據Ponemon Institute研究報告,企業主要資料外洩媒介前三名中,公司電子郵件與網際網路電子郵件即佔了兩席!電子郵件固然是便利且迅速的資訊交流方式,卻也是資訊安全事故的重要傳播載體。

台灣微軟與您一同正視企業資訊安全的威脅,提前阻擋郵件外洩,守護行動資安第一道安全防線!透過微軟Exchange Server 2010郵件通道加密技術,配合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確保行動裝置安全,加上Active Directory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 (AD RMS)全面保護附件安全,防護陣容超周全,行動辦公最安全!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台灣微軟資安日—決戰行動資安防線》活動,藉由現場的實際示範與應用實務分享等豐富議程,讓您了解如何在安全機制的防護下,達成行動辦公與企業資料安全的雙重目標,讓您的企業資安防護,面面俱到。

活動日期:2011年12月20日(二) 13:30 – 17:00 (13: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3F宴會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樓)

活動對象:中大型企業IT決策主管 (活動免費、席次有限、請速報名)

活動議程: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ecurity/Business-Ready-Security/securityday/agenda.ht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22 21:06:18

luckymei提到:
活動對象:中大型企業IT決策主管

殘念...... 不耐煩

0
diamond577
iT邦新手 4 級 ‧ 2011-11-23 09:51:53

對象是參考用的,像我只是一個小IT,每次報名MS活動也都成功參加啦~先報名再說吧!

0
vino1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23 10:27:02

為什麼每次這種大拜拜只有台北有?! 中南部也有微軟的用戶說...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