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五之TechNet論壇介紹

Technet 論壇擁有眾多神級人物以及廣大資源供您學習與成長,趕快來看看吧!!
平常工作的時候,難免會遇到ㄧ些難題,最常用的就是GOOGLE搜尋,然而GOOGLE搜尋出來符合需求的準確解答,往往都是來自TECHNET論壇,無論中文還是英文論壇,都可以在工作時協助解決許多難題,雖然入口是GOOGLE,但其實無形中已經非常依賴TECHNET論壇了。

這裡不僅有眾多的神人高手在這裡協助大家解決問題,這裡擁有廣大的資源,無論你想獲得各項微軟產品的新知,還是微軟技術的相關資訊,討論各項微軟產品的話題,還是想解決你現在急欲解決的問題,這裡通通都有。除此之外,這裡還能獲得微軟研討會以及微軟認證的相關資訊。

這裡是一個大寶庫,也是一個大家相互教學相長的園地,想更精進自己嗎? 趕快來挖寶吧!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categorie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