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三之 Windows 7 電子郵件

Windows 7: 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magazine/hh534407.aspx
有了 Windows 7,您就可以選擇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跟您過去在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 中的使用方式略有不同。

Windows Live Mail 將您所有的電子郵件放置在一處。

在尋找 Windows Mail 或or Outlook Express 嗎?

Windows Mail 與 Outlook Express 並未包含在 Windows 7 內。若要使用電子郵件,您需要安裝新程式。您可以免費下載 Windows Live Mail (如果尚未安裝在您的電話上),或取得其他公司的程式。

一旦設定並啟動新程式後,您就可以將電子郵件匯入程式中。

若您剛剛升級至 Windows 7,卻找不到電子郵件,別擔心,郵件並未遺失。您擷取郵件的方式取決於您已完成的安裝類型:

若您在 Windows 7 安裝期間使用升級選項,則您的電子郵件資料將會與您的其他檔案一併保存。您可以使用匯入郵件疑難排解員將您的帳戶匯入 Windows Live Mail。


如果您使用 Windows 輕鬆傳輸移轉舊的檔案與設定,您也可以使用匯入郵件疑難排解員將您的帳戶匯入 Windows Live Mail。


如果您不是使用 Windows 輕鬆傳輸將資料備份在外部存放裝置上,則您需要從電腦上的備份還原您的電子郵件檔案。然後才能將電子郵件、連絡人和行事曆匯入Windows Live Mail 中。

什麼是 Windows Live Mail?
Windows Live Mail 是具備某些很棒的電子郵件管理方式的桌面程式。它是 Windows Live 程式集的一部分,可免費下載,其中還包含 Messenger、影像中心、Movie Maker 和其他有助於充分運用 Windows 7 的軟體。

藉由 Windows Live Mail,即使離線,您依然能夠讀取及回覆電子郵件。當您再次回到線上時,新的電子郵件便會下載到您的電腦,並寄出您寄件匣中的任何郵件。

您所有的帳戶都放置在一處
Windows Live Mail 會將您選擇的電子郵件帳戶,如 Hotmail、Gmail 或 Yahoo!Mail:放置在一個程式中,讓您從桌面上的一個位置即可取得所有的電子郵件。如果您也使用 Windows Live 的線上服務,則您電腦上的行事曆與連絡人將與網路上的保持同步化。

傳送相片十分容易
透過 Windows Live Mail,您可以傳送許多的相片,但不會擠爆朋友的收件匣,因為您寄的是線上儲存在 Windows Live Skydrive 的相片縮圖,而非巨大的影像檔案,您的朋友按一下縮圖即可得到高解析度的影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