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大小事-公然搞黑金、大聲嗆真假?看來只有"像石頭"才敢這樣!

現在正是風聲鶴唳的緊張時代...
是誰那麼大膽敢直接大張旗鼓"公然搞黑金"?
真是道大膽到嚇死人了...
沒圖沒真相...有圖就....(有錢賺了...)
啊~!真的有圖?

還有...

喔~!原來是這張網站的宣傳喔...

那剛剛那兩張是真的嗎?
是的...是真的,這是ASRock(像石頭就是這樣來的...臉紅)中高階主機板、已經量產而且成熟了!
為何說他成熟?

有在看熊的文章的讀者應該還蠻了解、熊是比較保守與持續觀察型的,所以這個時間點覺得"是時候了"跟您一起分享與體驗一下Z68系列的主機板咯!

這樣看來那"真假"一定不是在講總統大選選真的還是總統大選選假的咯,沒錯您聰明!

這一陣子Gen3介面喊的震天價響的…而且這一陣子因為技術更成熟了…所以又跟當年SATA-3剛推出來一段時間後發生Gen2一樣的事情就是真假Gen3之爭,正巧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玩玩喊著正藍軍...喔~是喊著正Gen3的"ASROCK Z68 Extreme3 Gen3"那就開箱跟大家分享分享…^_^。(此”Gen”非彼”軍”呵呵~)

真假真相與如何分辨PCI-E 3.0及Gen3的好處...說來露露長(台語...故事很長之意)...就請直接點閱全文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