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JavaScript忍の道」第四周--鑽天入地、無所不在的行動應用登場

「JavaScript忍の道」進入最後一周了,題目是「鑽天入地、無所不在的行動應用」,邀請大家一起來交流、討論JavaScript在行動應用上的開發技術與經驗。

請大家針對這個題目發表自己原創的文章,或是網摘分享。

特別提醒大家,網摘分享有要求一定的格式,必須包含簡介以及三篇以上的網摘文章,詳請參考 修練攻略,如果格式不符,最後就不會列入計算。

另外也提醒大家,抄襲或是灌水的行為都是禁止的哦,如果有發現這種情況,小財神會先提醒,如果沒有改善的情況,就會喪失參加的資格哦。

發表活動相關文章請往這邊走


跟上忍發問

在「JavaScript忍の道」活動期間,我們每周都會有JSDC特別派駐的專家,來幫大家回答該週主題相關的問題。

第四周來的kurotanshi大大,目前於 Yam 蕃薯藤(天空傳媒) 擔任前端工程師。kurotanshi大大熱愛 Drupal 以及前端技術,近期專注於 PhoneGap、HTML5 以及 Mobile Web 等領域。

歡迎大家跟他詢JavaScript在行動開發上的問題。要發問,只要到「JavaScript忍の道」的右邊邊欄,在本週駐站上忍的地方,按下「跟上忍發問」,就可以問大大問題囉~
行動裝置的小螢幕,已經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率相當高的裝置了。在各種平臺、開發語言、硬體規格中,JavaScript結合Web的特質,成為開發行動應用的一股異軍,實力不容小覷。

本週各位忍者們的修練目標,鎖定在JavaScript在行動裝置的應用,請分享你的經驗或是匯整相關的知識。立刻動身!

前往「JavaScript忍の道」修練

獎項看這裡,千萬別錯過拿iPad2的機會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2-04-30 07:53:12

凌晨兩點貼文
小財神真辛苦
給你
拍手拍手拍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