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mobile web app 資源分享

mobile app 使用 web view 不論是 js 或者 css 都提供許多完整的資料,同時有許多人寫了文章分享,以下資料給大家參考
1.
http://goo.gl/XBEsh

從 media query 談起,如何使用 media query 讓你的 css 適用於各種不同閱讀器(載具)上,文章最後提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解析度螢幕尺寸通用解法。

http://goo.gl/4iA1U

介紹如何使用現有 JavaScript library, framework 打造一個 mobile web app ,跟著別人的腳步,學習如何使用別人的輪子造一台全新的跑車。

http://fittextjs.com/

文字對於 mobile, web, 不同平台上一直都是很頭大的問題,fittext.js 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簡易使用,讓頁面上的文字可以符合自定需求,不同載具都呈現相同效果。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