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JS-Objects':3} Fluent 2012-O'Reilly首度舉辦的JS研討會(部份影片釋出)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O'Reilly的老闆Tim O'Reilly在Keynote時,引用了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系列小說中的一部Silver Blaze,內容大概是描述探長問福爾摩斯,事件中有什麼值得要注意的地方,福爾摩斯則回說,要注意暗夜中的狗。探長不解原回問,狗在夜裡根本什麼動靜也沒有,福爾摩斯指出,這就是最值得注意的地方。

O'Reilly其實不解的也是為什麼JavaScrit沉寂了這麼多年,始終沒有太多的人認真對待,這之間究竟出了什麼事。

原因可能很多,但不管如何,JavaScript讓許多新的事物變得可能,它創造了Web世界的豐富性,我想讓世界更正視JavaScrit的能力與潛力,就是O'Reilly辦Fluent 2012 Conference的原因吧。

Tim O'Reilly的Keynote
Yes
如果想看Fluent 2012 Conference全部的影片,需要399美元,說實在是不便宜。

不過O'Reilly還是有在Youtube上面釋出部分影片和講者的採訪,大家還是可以透過這些影片,了解一些現在JavaScript世界,究竟在關心什麼、研究什麼。

Youtube上面的Fluent 2012影片清單: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PL75AC4484E6866741

另外,議程也是重要的參考資訊,講題本身就是很棒的趨勢指引:
http://fluentconf.com/fluent2012/public/schedule/grid/public

部份的slide也可以在這裡看到
http://fluentconf.com/fluent2012/public/schedule/proceedings

另外持別推薦幾段影片:
Fluent 2012: Brendan Eich, "JavaScript at 17"
Yes

Fluent 2012: Paul Irish, "Javascript Development Workflow of 2013"
Yes

Fluent 2012: Axel Rauschmayer, "Improving JavaScript"
Yes

Fluent 2012: Lea Verou, "Turning to the Client Side"
Ye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chetbaker
iT邦新手 3 級 ‧ 2012-06-08 18:45:38

JavaScript真是越來越強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