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遠端操控軟體(Remotecall)

  • 分享至 

  • xImage
  •  

RemoteCall:提升客服品質,手機也能使用
此系統是透過程式的下載與登入系統.提供客服與客戶之間良好的溝通平台,讓客服人員與客戶於線上進行對話,各映用軟體的展示及操作等功能,迅速解決客戶的問題,能突破現在行電話客服無法迅速掌握問題關鍵,另需派員到府處理的平頸,有效提升溝通與服務的效率,此外,可以提供客戶電腦快速的售後維護,客戶不必為修親自到客服中心,可以透過線上操作完成,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和客戶的滿意度.
*適用領域:線上客服<包括E-Learning、線上遊戲等領域>、電腦設備或資訊軟體操作與諮詢與維修、企業內部營運或技術支援聯繫等>。
根據手機業者統計,智慧型手機之維修原因,有65%是來自於軟體系統的故障排除。"RemoteCall+mobile pack"為世界首件可以遠端控制方式進行智慧型手機線上維修服務軟體。目前已有LG電子、三星等手機安裝本軟體,提供遠距離客戶收機維修服務,另亦與日本、歐美等手機製造商及電信公司進行合作。

目前日本公司TOSHIBA、NEC、FUJITSU、SHARP、SONY已和我們長期合作!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liurambo0911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6-15 11:04:02

通透率?
需要設定防火牆?
可否設定執行權限 以及禁止關閉?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