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JavaScript 教學 39:張載《西銘》

灑花灑花
<span style="color: blue;"><span style="font-size: 16px;"> **乾稱父,坤稱母;

予茲藐焉,乃混然中處。

故天地之塞,吾其體;

天地之帥,吾其性。

民吾同胞;物吾與也。** </span></span>
灑花灑花
本節講function(函數)中的回調與匿名兩種,內容如下:
==============
1 回調函數:callback
2 匿名函數:no name function
3 JS函數即物件,可給值,並當參數傳遞
4 好處:
(1)減少全域變數的使用(匿名函數)
(2)少寫一些程式碼 (匿名函數)
(3)提高效率(回調函數)
==============

隨著JS library功能愈用愈多,未來會常用到回調與匿名函數,所以在此說一下這些函數的前世今生。

了解了前世今生,然後再貫通古今,之後再行三十六參....良久,或許可及得上張載的一根腳毛。

Yes

實作網址:http://www.w3schools.com/js/default.asp

最重要的是.............“推”是一定要按的啦!!!

上一篇:李煜《浪淘沙》
下一篇:歐陽修《醉翁亭記》
第一篇:周南關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