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2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系列 第 3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3)

安裝Windows Server 2012
以往安裝windows手動設定的項目很多,皆必須長時間待在電腦前,避免安裝過程中斷或暫停導致無法順利安裝完成。現今安裝Windows Server 2012簡要以下幾個步驟即可完成整個系統安裝:
1.只需要選擇語言、時間及輸入法。

2.IT人員可以依照企業用戶需求,選擇安裝標準GUI版本或者Server Core版本的Windows Server,以滿足需要完整功能或只要基礎建置的不同企業應用。但即便是安裝標準GUI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12,整個過程也僅約10幾分鐘就可以完成。

3.安裝中

4.安裝完成,首先看到的是Windows GUI介面。

過去Windows Server 2008版本也提供了2種安裝模式(標準GUI及Server Core),不過一旦選定了其中一種,要安裝另一種模式時就只能重新安裝。但在Windows Server 2012版本中,只要選擇的是安裝標準GUI版本,往後就能任意在2種不同模式下互相切換。
下一篇將介紹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12的Server Core與GUI標準介面做切換。


上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2)
下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4)
系列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