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1

Zoe's wonderland系列 第 1

It's my style

服裝設計師Michael kors曾說:「穿衣服沒有什麼規則,只要自己覺得穿起來漂亮,覺得像公主,那就對了。」

每個人都有各自專屬的色彩,無須盲目的追求流行,要追求就問問自己的心:「你想要什麼?你想變成怎樣?給別人什麼感覺?」
就是這樣,每天穿搭完後再照一次鏡子,「這樣OK吧!/或許我可以再更好。」當然有些人穿衣服可以一下子就非常好看,但有些人卻穿不出自己像要的樣子。如果你覺得自己穿起來不夠漂亮,那就請再多方嘗試,可以參考雜誌、部落客、朋友等等,或者是購買不同款式的衣服,搭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相信你會是最美的那個公主^^/。

[生活]
A:你帶這個帽子不OK啦,會顯得臉很大耶!!
Z:我本來就臉大,這是我的特色~
A:你這樣不行啦~No
接著幫我調整>>>>>>>>>調整完臉依然很大,但是有變稍稍美了些!!

其實不管你臉大不大,腿粗不粗,有些人穿完還是很美,相當有自信,但有些人卻不論怎麼遮都不開心。自信和開心是最重要的,有時適時聽取意見,自己判斷,找出最美的自己就可以了!!


下一篇
大學生的日子
系列文
Zoe's wonderland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09-30 15:58:42

難怪大家看到我都像流浪漢...臉紅

因為我完全無視穿衣的規則啊毆飛毆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