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2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系列 第 7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7)

新版的工作管理員(Task Manager)
1.Windows Server 2012採用了新版工作管理員(tskmgr),提供簡易與詳細二種版面,簡易版面只會顯示目前正在執行的程式,而另一個詳細版面則會提供每一個程式所佔用的處理器和記憶體資源情況。


2.此新版工作管理員新增的功能包含應用程式開啟的檔案位置、偵錯應用程式及詳細的效能資訊。


3.新版工作管理員也提供依照不同使用者帳號顯示資源的使用量,這樣一來,一旦主機伺服器效能變差時,就可以發現那一個使用者占用資源最多,在執行什麼程式和服務。


上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6)
下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8)
系列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