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1

☆IT人資訊生活分享☆系列 第 13

☆IT人生之鐵人賽第13天分享之-幫你將所有捷徑的連結路徑找出(免安裝)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今天在it人生要介紹的是ShortcutPathViewer ~
為了檔案的應用方便,通常會將常用檔案或應用軟體在桌面上建立一捷徑,方便開啟,時間久後,若無管理,通常捷徑失效了都不知道,ShortcutPathViewer 這套免安裝又免費的工具,可以幫我們找出所有捷徑的實際連結路徑,並可實際測試該檔案是否還存在。
相關工具軟體還可以參閱:

ShortcutsMan 找出並刪除已失效的捷徑連結(免安裝 繁體中文)
Broken Shortcut Fixer 掃描已失效的捷徑連結來自動修復或刪除(免安裝)
【ShortcutPathViewer 軟體檔案】
軟體版本:1.02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660 K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如何使用ShortcutPathViewer ?
1.下載、解壓縮後,滑鼠雙擊「ShPathViewer.exe」便可開啟 ShortcutPathViewer,無須安裝。

2.開啟後,即會找出桌面上的所有捷徑,可在 Select directory 更換要找的捷徑。

可以點擊[Open cur. Target dir...]來開啟檔案實際存在路徑。

來源:http://key.chtouch.com/ContentView.aspx?P=1165


上一篇
☆IT人生之鐵人賽第12天分享之-Moo0 VoiceRecorder 免費錄音軟體
下一篇
☆IT人生之鐵人賽第14天分享之-ePaper 讓網站立即擁有製作 PDF 電子書功能
系列文
☆IT人資訊生活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