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1

☆IT人資訊生活分享☆系列 第 29

☆IT人生之鐵人賽第29天分享之-每天可播放不同音樂的電腦鬧鐘(免安裝)

  • 分享至 

  • xImage
  •  

終於快達成了,感謝邦主及網友們的照顧,加油!在it人生中鬧鐘是不可或缺的,介紹個簡單不用安裝的…
多數使用在電腦裡的電腦鬧鐘程式,都比較跟現實的鬧鐘功能接近,就是只能在設定的時間,固定播放某種鈴聲…
多數使用在電腦裡的電腦鬧鐘程式,都比較跟現實的鬧鐘功能接近,就是只能在設定的時間,固定播放某種鈴聲,而Alarmp3 電腦鬧鐘程式,則是以 1 周 7 天為單位,讓你每天都可以設定不同的鬧鈴時間及鬧鈴鈴聲(mp3)。相關軟體,另可參閱 AbAlarm 電腦定時器,可當鬧鐘或定時開啟程式、網頁及關閉電腦 及 Alarm 電腦定時軟體,可定時播放自訂音效或訊息 。

【Alarmp3 軟體檔案】
軟體版本:PR2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136 K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如何使用 Alarmp3 ?
下載解壓縮後,滑鼠雙擊「Alarmp3.exe」便可直接開啟,不需要安裝,開啟後,Alarmp3 是以星期一至日來設定每天的鬧鈴時間及鬧鈴鈴聲,若要設定時間,可將滑鼠移到綠色的時間區,便會出現上下箭頭,點擊或滑動滾輪便可調整;若某天不想設鬧鈴,可勾選 Skip today,若想循環播放,可勾選 Loop Until Snooze;設定好之後,點擊[Set Alarm]。

參考:http://key.chtouch.com/ContentView.aspx?P=531


上一篇
☆IT人生之鐵人賽第28天分享之-Optical Info 光碟資訊檢視器
下一篇
☆IT人生之鐵人賽第30天分享之-ㄅㄆㄇ教學軟體內的「注音符號大字卡」、「口訣圖卡」及「習字本」
系列文
☆IT人資訊生活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