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2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26

今日分享-「Sendspace」無限雲存儲空間,永久免費網盤

Sendspace是來自美國一個老牌穩定免費的網絡硬盤。無需註冊,無限雲存儲空間,沒有下載限制,支持多文件上傳,單個文件上傳限制500M/註冊用戶1G!上傳的文件如果30天內無人下載Sendspace會進行刪除。免費註冊成為普通用戶,用戶可以管理自己上傳的文件,可以賺取Points積分來換取高級會員,可以享受更多服務!


使用方法;打開Sendspace網盤,點擊”Browse”從電腦選擇要上傳的文件;

選擇好文件後,你還可以點擊”Add more files”添加多文件,然後你可以輸入你的郵箱地址或者朋友的郵箱地址來獲取下載鏈接(如果嫌麻煩,這一步可以省略..)直接點擊” Upload”開始上傳;

上傳完成後,網站會給出你兩個鏈接地址,第一個地址為分享下載地址,第二個地址為文件刪除鏈接,如果你不需要分享文件了,可以通過這個地址刪除,很人性化。

傳送門:http://www.sendspace.com

會員制度
sendspace有會員制度,網友可以註冊成為他們的會員,但與非會員無差別,付費會員可實現更多非會員沒有的功能。

高級會員
其會籍有兩種,即專業會籍 (sendspace Pro) 及終極會籍 (sendspace Max)。擁有專業會籍 (sendspace Pro) 的會員可以享受1.5GB的最大上載檔案上限,網頁無廣告,可直接下載檔案。而擁有終極會籍 (sendspace Max) 的會員可以享受每天4GB的最大上載檔案上限,網頁無廣告,可直接下載檔案,以及作批量下載。不過,這些會籍是要收費的。

免費會員
可查閱上下載記錄,尋找失蹤的下載連結,並可以賺取積分換取高級會員戶口。

非會員
只能上載檔案及下載檔案,每次最多只能上載300MB的檔案,下載前的等待時間為5秒左右。如果同一文件同一時間有太多人下載,可能要等待更久的時間才能下載。

sendspace Wizard
sendspace Wizard是Sendspace的自家免費上下傳軟體,可令網友不受網域限制,自由地上下載檔案;與此同時,它亦是一個加速器,以實行高速傳輸。

sendspace下載及註冊教學

下載教學

1
這個空間的下載是按「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 from sendspace」連結來下載,常常有人因誤點廣告而下載不到!

2
以下的按鈕就是廣告之一,不管是不是註冊用戶都會出現!

3
但只要謹記一個原則:如果沒有找到「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 from sendspace」連結,就是按〔Regular Download〕按鈕到下一頁,就會找到「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 from sendspace」連結了!

註冊教學

如果你有檔案上傳需求,可以註冊這個免費的上傳空間。

4
按網頁上方的「Sign Up」連結。
![](http://1.bp.blogspot.com/-791z_FW-T98/Tse-MKh7XxI/AAAAAAAAMX4/dFR2fqX4Wbk/s1600/sendspace_2011-11-19_02.png<br />
)
5
可以使用現有的facebook、twitter、Google、Yahoo帳號來註冊,當然也可以直接填寫註冊資料:
Username:帳號
Full Name:全名
Email:電子郵件信箱(不可以使用hotmail)
Password:密碼
Primary Use:主要用途(選Personal個人使用)


6
出現「Thank you. We have sent an email with an activation link.」網頁訊息後,到你輸入的註冊信箱去收信。

7
在註冊信中按「Activation link:」後面的超連結。

8
註冊完成了!網頁上方可以看到「HI, 你的帳號名稱」,按「Logout?」可以登出。

9
登入時按網頁上方「Log In」連結後輸入帳號跟密碼,按〔Log In〕按鈕登入


上一篇
今日分享-華為Cloud+雲服務:免費16G超大雲存儲網盤
下一篇
今日分享"夠快(gokuai),免費8g永久雲存儲空間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6 07:44:14

好詳細喔!!!

灑花灑花灑花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