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1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30

今日分享-vdisk微盤,免費提供2GB雲存儲空間

  • 分享至 

  • xImage
  •  

vdisk微盤是國內一個提供免費云存儲同步網盤,支持跨平數據同步。免費為每個用戶提供2GB的免費空間,如果需要拓展空間大小,那麼你可以通過邀請好友註冊使用,每邀請一個好友就可以獲得256M空間拓展,最高上限為8G!
對於文件上傳方面,微盤就顯得小度了,網頁上傳單個文件不能超過10M!如果上傳超過10M的文件就需要用PC客戶端,客戶端方面支持跨平台。支持windows客戶端、iOS客戶端和的Andr​​oid客戶端,可自動同步文件到微盤。

vdisk微盤還支持微博無縫整合以及開放的API藉口!可以用微博直接登錄微博版微盤。

傳送門:http://vdisk.me/

微博版:<vdisk.weibo.com>





新浪微盤是一款免費的雲存儲網盤,可以實現多台電腦、手機等設備間的數據存儲與同步,支持文件分享到新浪微博。免費空間:默認2G,邀請好友最高可達10G 同步功能:只需將文件拖拽到“我的微盤”同步目錄,即可上傳並同步到任一終端;自定義同步:客戶端可選擇性同步部分文件。分享文件:支持文件通過郵件和新浪微博分享。

v2.4.2:
① WIFI下手機數據傳輸功能;
②優化主界面,新增通訊錄備份快捷方式;
③優化相關交互細節。


上一篇
今日介紹「盛大網盤EverBox,15G免費在線存儲空間」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