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8
1

每日IT重點報告系列 第 38

心靈科技啟動未來:腦波先生楊士玉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科幻電影《阿凡達》(Avatar)團隊,因為收到太多觀眾抗議,希望能夠改變電影情節,讓葛蕾絲博士起死回生,也特地登門拜訪楊士玉。後來神念科技研發「意念電影(MyndPlay),目前與華納兄弟、迪士尼等電影製作公司合作,在軟體商店推出25支微電影,每部影片都有三到四種結局,讓觀眾以大腦集中或放鬆程度來參與劇情,如果多數人專心為主角禱告,就能把結局導向觀眾期待的方向。
透過神念科技的演算法,可以把複雜的腦波分析數據,即時轉化成好懂且易讀的指標。使用者光靠顏色或圖案就能判斷大腦狀態,不需要專家解釋,或是太長的計算分析時間,將原來專家的判讀,變成一般使用者都能理解的訊息,「不論是訓練專注力,或是焦點團體研究等,未來都有很多市場應用的空間。」
X教授要出現了嗎?


上一篇
賈伯斯親自設計的遊艇首度亮相
下一篇
Windows 8擴市佔 需先打敗XP
系列文
每日IT重點報告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