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0
2

每日IT重點報告系列 第 40

華碩:Nexus 7每月銷量已近百萬台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在iPad統治了3年的平板市場,以一半價格出售、幾乎可說沒賺錢的Nexus 7,可說初登場就備受消費者期待,而華碩財務張偉明於日前透露的實際數字,則間接證明了這點─第一個月,Nexus 7的出貨大概50萬台,接下來則是60、70萬左右,而最近這個月,則已接近百萬之譜。
Android紐約發表會,改在自家總部低調揭露的新Nexus家族產品,也同時發表了32GB、具行動上網功能的新款Nexus 7,而且相同規格的產品都調降50美元。
好心動阿,不知台灣是否也能這個價錢,不然華碩又要被人說國外賣的都比較便宜
台灣之光,加油!


上一篇
Windows 8擴市佔 需先打敗XP
下一篇
鐵人賽早鳥獎只剩兩個名額了 go go go (MegaUpload即將復活)
系列文
每日IT重點報告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bobcheng
iT邦新手 2 級 ‧ 2012-11-03 21:49:04

不是已經確定華碩Nexus 7在台灣不降價?台灣NT$8900 vs 美國US$199(~NT$6000).. Orz..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