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有跟我一樣094x門號被收回的大大們,小弟在此提供其他方案解決之道!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不久前,我的0945門號被回收後,無法接受傳真對工作有很大的影響,
也看了許多有提供相關服務的電信,加以比較它的方案以及價格。
後來選擇尤美fax to email的方案因為價格也較合理,也解決了門號收回的問題!

在此講解一下詳細的門號申請步驟:
(1)先開啟尤美電信網(http://money.quma.net.tw/index.php) → 左上方點選【加入會員】後輸入您的完整個人資料,輸入完成後按確定並送出。
(2)註冊完成後於左上方登入 → 左方點選【行動傳真碼】→ 進入後點選上方的【線上申辦】→ 點選【免費申辦】→ 再按【我確認要申請Fax to Email】→ 即完成。

※ 免費申辦關於2段式撥號的部份:
只要加入尤美會員即可免費申辦fax to email,網站會立即線上配發一組2段式撥號的傳真門號。就能在本網站中查閱最新的2組傳真文件。
一、在撥打傳真碼前需要先打一組【前置碼(0971400900)】→ 聽到語音 → 再接著輸入【你申辦的0945的傳真碼】 → 就可以完成傳真

(3)完成後,你可以點選上方的【接收傳真】查看傳真的文件。
門號收回後,現在一樣可以申辦免費的,只要按照2段式的撥號,就可以解決!
但如果需求量大的朋友,可以選擇手機傳真型行動傳真碼或實用傳真,以自己的便利為主!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emma15930
iT邦新手 5 級 ‧ 2013-01-14 09:09:37

謝謝大大分享!
之前也是用類似094X的門號進行傳真
後來停掉後找不到相關方案
現在終於解決了!!! :D
超級感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