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分享大小事-用進化版STARDOM SR4+ 磁碟陣列儲存裝置保護您的數位資產

備份是無上要緊的事一定要做,至少裡外各一份!
就在前兩天聽同事提起手邊維修的個案,又是一位因為外接硬碟掛點,沒有備份習慣,因為她以為備份到外接硬碟就是最安全的,結果畢業專題的東西都在裡面,還得要再跑一趟墾丁,熊想台北再奔到墾丁也真是夠慘的…沒想到同事補了一句,最慘的不是這樣而已,之前的累積與近五年的生活點滴都在這500GB的硬碟,而舊主機資料移到硬碟之後就清空送人了,這下10年雲煙都跟這顆1年多的硬碟一起煙消雲散了,只因為一時手滑…。
.
圖 S61 金屬質感光輝閃耀
前一篇「測試市售4 Bay陣列式儲存裝置之二」文末的這張相片您看出端倪了嗎?
不只鋼鐵獸會進化SR4也會
剛剛那張圖給的訊息不太足夠,那鏡頭拉遠一點…。
.
圖 S62 咦?SR4長角了?難不成跟鋼鐵獸一樣會進化?
之前聊到東西越好用就會越喜歡用,越喜歡用自然就會想要儘量隨時隨地用的到,尤其在重要的時刻就會希望能隨時帶在身邊、移動到需要用得到它的位置,所以…沒錯!STARDOM SOHORAID SR4長角了。
不過這可不是熊自己手X自己挖洞DiY裝個門把上去,說真的熊的手還不夠巧,而且這個手把還真的是真材實料沉甸甸的哩,整個一體的設計與塗裝與好握的手感,沒錯這是原廠的用心,SOHORAID SR4的進化版STARDOM SOHORAID SR4+ 。(SR4 Plus)

STARDOM SOHORAID SR4-WBS3+ 包裝外觀
由這裡的包裝外觀您應該也會發現,進化是有理由的不只是剛剛直接動機,間接動機應該就是來自APPLE主機的刺激…(或者應該說是影響),所以裡外原因交相配合這外觀的進化就這麼發生了(以上純屬熊的猜測,如有雷同純屬巧合。^_^ )。
.

.

.

. .
圖 S63-S66 看到螢幕的左邊與右邊有沒有覺得更襯了一點。
包裝外觀當然還是維持STARDOM SOHORAID一樣的黑鋁對比塗裝,雖然包裝盒還是寫著SOHORAID SR4,但是圖S63左下角的標示還有圖S65右邊的標示可以看到功能進化也發生了,SR4+除了原本支援的RAID 0、RAID 5之外也支援JBOD(INDP 4)。
另外圖S66這示意圖一放,就知道外觀進化也不無道理,這諾大的蘋果主機都為了方便它的主子可以提攜使用,所以Apple Like的STARDOM SOHORAID SR4-WBS3+也應該要為愛用它的人做一些貼心的長進,所以外觀進化、功能進化是一定要的啦。這裡還強調適用的族群像是相片、影音、影片製作、後製等作業,是最具經濟有效的直接連接式磁碟陣列儲存裝置,保護您無價的資料與數位資產。所以如果將10年的光陰保存在這裡就不會悲劇了,也不需要跋涉近800公里耗時費力傷財的往返墾丁了,去墾丁玩是一大樂事,可是去補拍相片、影片光想就開心不起來。

STARDOM SOHORAID SR4-WBS3+ 開箱與詳細測試分享就請移駕閱讀全文,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