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Evernote 被駭啦!! 有用Evernote 的粉絲請儘快更換密碼喔!!

啟稟 ESOR 大大 : 如果有看到這一則訊息的話. 請趕緊更換密碼吧.

也分享給每一位有使用 Evernote 的幫友們...

趕快換帳號唷~!
Evernote 的重要安全性通知:使用者密碼重置

謹親愛的 Evernote 用戶,

Evernote 的資訊安全團隊稍早發現,並且立即封鎖了一個試圖侵入 Evernote 的可疑行為。但為了安全起見以及保護您的資料,我們目前決定採取密碼重設的方式。請各位用戶務必詳閱以下的內容與指示:

在我們的安全性調查報告中,所有資料皆表示您儲存於 Evernote 的任何資料沒有被第三方讀取、更改或遺失。同時,任何您用以支付 Evernote 專業版 或 Evernote Business 的帳款資料也沒有被取得資訊的跡象。

然而,我們的調查顯示侵入者雖然已能取得部份 Evernote 的用戶資料(包含使用者帳號、註冊 Evernote 的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加密後的密碼)。但即使這些資訊被取得,請各位用戶不需擔心,因為 Evernote 是以單向加密的方式保護這些密碼 (以技術語言來說,這些密碼都經由具備插入亂數字符串處理後的雜湊函數「hashed and salted」來作加密處理 )。

雖然 Evernote 對密碼的加密措施非常縝密,我們仍希望進一步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在這一連串的安全警示中,Evernote 非常希望使用者能重新設定登入密碼,並請您務必在 Evernote.com 網站上登入您的帳號,建立一組新的密碼。

在登入帳號之後,您會被導入一個需要重新輸入新密碼的頁面。一旦您在 Evernote.com 網站上設立了新密碼之後,您需要登入其他 Evernote 應用程式時輸入這組新的密碼。

以下還有一些方式能確保您於任何空間儲存的資料安全 (包含您存於 Evernote 的資料)

避免使用具有明確字意的簡單文字做為密碼
不要在多個網站或網路服務中使用同一組密碼
不要點擊 email 中的 「重新設置密碼」選項;請直接造訪其提供服務的網站做此更動

我們再次感謝您閱讀此通知,也同時對於需要您更改密碼而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但最終我們相信,這些簡單的小步驟將讓用戶享有更安全的 Evernote 使用體驗。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 Evernote Support.

The Evernote tea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3-12 22:09:48

改成這樣應該可以了吧...臉紅

!*@&%$DJD^#*!#﹪W@﹠!$^DD%@(CN*CT(KX)@%E)#^@%FNDIYNBN&^NI#

改好後要先將這密碼存到Evernote上,不然會忘記...毆飛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03-12 22:57:26 檢舉

ted99tw提到:
!*@&%$DJD^#*!#﹪W@﹠!$^DD%@(CN*CT(KX)@%E)#^@%FNDIYNBN&^NI#

超出系統允許密碼長度, 請輸入8~32字元長度的密碼...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03-12 22:35:05

已經是舊聞了....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3-03-13 07:43:15

allen31提到:
Evernote 是以單向加密的方式保護這些密碼 (以技術語言來說,這些密碼都經由具備插入亂數字符串處理後的雜湊函數「hashed and salted」來作加密處理 )。

自己參與過的所有軟體開發專案
沒有任何一次
有用任何方式保護密碼
一律用明碼存在資料庫裡
說起來
真混
臉紅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