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iPad電子簽到系統v1.0 免費使用

  • 分享至 

  • xImage
  •  

主要特色:
1.可以讓您在開任何會議需要與會者簽名、立即統計人數時使用,取代傳統要列印紙張,事先又要花時間製表。
2.整個會議結束後,可以將應到、實到人數統計,或簽名列表直接在iPad上轉成PDF(FileMaker Go內建)並將此簽名原貌用email寄給長官或某人查閱等備存。
3.iPad電子簽到系統可重複使用,不用再列印紙張,省碳環保。
4.與會人數可以輸入上萬筆也沒問題(一般開會不會這麼多人...)。
5.不限期,免費使用!
詳細內容,請至http://forum.j2eemx.com/forum63/thread13255.html#post17680

後記:
這其實是很基本的iPad App資料庫應用之一,如果您用FileMaker設計,甚至可以做將點名座位做成圖形排列,
如:會議室常有長桌型,或大圓桌型,或電影院式的座位等,甚至是學校教室,可以用來幫助快速點名,統計,並知道座位坐的是誰。

再更擴大範圍應用,可以把客制的電子簽到資料庫檔放FileMaker伺服器上,一個資料庫檔可以同時多人,多個不同會議或多個不同教室等點名簽到使用,
本系統目前僅是單一會議性質通用,盼能多為地球節能省碳,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