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好新聞分享》IDC:第三代IT已成熟,臺灣企業要跟上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好! 理想妹前二天看到一則新聞,這應該屬於IT最新趨勢,分享給還沒看過的朋友參考,有時候大家工作太忙,不一定有空參加研討會甚至收集屬於工作上的專業資訊,所以我想或許可以用這種方式推薦給各位一些不錯的內容,請大家參考唷!
開心開心開心
以雲端、行動化、巨量資料、社交為核心的第三代IT平臺進入成熟階段,IDC在臺IT市調也反映出,臺灣企業逐漸轉移至第三平臺的趨勢

根據IDC去年在北美對8百家企業進行的調查,有12%企業在未來2年內將從傳統服務移轉至公有雲端服務上,並且,其中有一半的企業都表示,會考慮第三方雲端代管服務。
IDC企業應用研究部資深市場分析師吳乃沛表示,這正是企業IT逐漸轉型至第三代IT平臺的證明,而臺灣的IT市場也逐漸受到影響,從硬體投資、前端裝置支出與軟體市場變化,都可看見平臺轉移的現象,反映出臺灣企業也開始轉型採用新一代IT平臺。
詳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6-21 15:34:06

原來還有別的會成熟....偷笑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6-22 12:48:51 檢舉

片名是:“緊桃成熟時”....疑惑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6-23 15:36:21

要跟上

可以先上車後補票嗎...

0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13-06-26 14:02:34

2012年應該是企業汰換伺服器設備的時機,但伺服器廠商的營收卻反而下降了14.1%,可見硬體汰換周期驅動企業硬體支出的影響力也已大不如前。

許多企業的資訊人員是拿自己來擔保說裝了VMWare虛擬系統後幾年內不用買伺服器的.

去年x86架構的伺服器出貨大致持平,但非x86架構的伺服器出貨卻大幅下滑4成。

非x86架構? 這太籠統, ARM架構也非x86架構, 而採用ARM架構的伺服器將在今年後開始大幅成長.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