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活動簡介
由艾鍗科技培訓之「嵌入式Linux軟韌體設計工程師養成班」於2013年6月13日開訓,透過540小時專業且密集的培訓,屆已結訓,謹訂於2013年9月18日(三)舉辦「專題成果發表會暨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透過本專班之成果發表,企業單位可實際觀摩本班之培訓成果,誠摯敬邀企業各界的蒞臨參觀與指教。我們亦非常歡迎企業單位於現場徵才,我們將提供您最具即戰力的研發人才,讓貴單位可立即網羅到最優秀並即能上手的研發人員。在經歷了540小時的密集培訓,講師不僅實際帶領學員專題製作,並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教學方式,以專題製作為導向的教學模式,透過讓學員實際的開發經驗,除了讓學員學習到問題解決的方法,更讓學員能夠成為業界所需的即戰力人才!本次活動的專題發表,我們共有九項專題發表。這不僅僅只是學員的專題發表,我們更以技術分享的形式來舉辦此次活動,我們以最誠摯的心,來邀請您共襄盛舉,若有意願參與本活動之企業先進,歡迎您主動與我們聯繫!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3年9月18日(三)
活動時間: PM13:00 ~ PM17:30
活動地點: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5號2F(資訊大樓2F)

聯絡窗口
聯絡人:業務經理|陳經理 Dickson
聯絡電話:(02)2316-7739
傳真電話:(02)2316-7735
E-mail: [email]dickson@ittraining.com.tw

訓練點滴
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 從無到有一步步完成..研發能量是這樣累積的.(更多照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