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2

生活記事系列 第 9

驚悚!?罕見生物酷似《芝麻街》餅乾怪~~

  • 分享至 

  • xImage
  •  

海洋罕見動物竟有明星臉?這個古怪的生物跟英國孩子們最喜愛的角色之一《芝麻街》裡的「餅乾怪」有著驚人的相似度!但牠可真不是毛絨玩具,當然也不可能喜歡吃餅乾。實際上,這是一個叫做「爐管海綿」的海洋生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個叫做「爐管海綿」的海洋生物雖然酷似永遠吃不飽的「餅乾怪」,但其實「爐管海綿」實際上以浮游生物為生。日前,國外一位水底攝影師Mauricio Handler進行潛水時意外遇見了牠,其凸出的眼睛、寬寬的大嘴以及藍色的外表與「餅乾怪」有著驚人的相似度!

Mauricio Handler表示,他在潛水過程中無意中發現了這個不尋常的海綿生物,看到牠時非常吃驚,因為從來沒有人拍過這個東西。報導指出,這個罕見生物在加勒比海溫暖的水域裡能找到牠們的身影,而不是在動畫片裡!

大覺得它可愛嗎^__^

來看看芝麻街餅乾怪COOKIE的樣子!

相似度有幾%呢~


上一篇
關於美....看日本法國娃娃女Vanilla
下一篇
孕婦車禍成植物人奇蹟產子 2歲兒喚醒母嚼食「反哺」
系列文
生活記事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