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1

虛擬化浪潮來襲系列 第 10

Day_10:備援

  • 分享至 

  • xImage
  •  

所謂的備援不僅僅是讓資料能多一分保障,更重要的是能夠即時的讓停擺的服務運作。
雲端時代每個人都需要透過網路來完成工作上的任務,公司內部也要透過ERP、CRM...等系統才能處理事務,萬一服務中斷或是資料遺失了怎麼辦,這時候虛擬機器的廠商們當然也會絞盡腦汁想出解決方案囉。

除了先前提到過的Veeam Backup這套軟體,VMware也有提供VDR、VDP等備份工具,介面容易理解操作簡單,只要事前做好備份,萬一真的不幸機器出了問題,也還有可以補救的機會,而記住雞蛋別全部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別在同一個機櫃、機房裡做備援,要是整個機房起火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無法供電,你的重要資料跟備份都同時灰飛煙滅啦!所以一定要做到"異地"備援。


上一篇
Day_9:調校
下一篇
Day_11:擴充
系列文
虛擬化浪潮來襲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