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1

夢想中的IT人生系列 第 11

Day_11:放鬆

常常遇見很多IT人自我介紹時總是調侃自己,工作=興趣=寫程式,培養自己工作以外的興趣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適當的休閒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很多IT人興趣也是工作本身,除非擁有巨大的熱誠不然實在難以想像誰願意在程式碼和指令之間翻來覆去的,但一整天上班都盯著冷冰冰的螢幕,下班後你還會想再電腦前待著嗎?就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地出去走走吧!試著在夜半時分走向沒有人的都會區,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白天的嘈雜對比夜晚的靜謐,可以思考更多的事情;假日有時間也可以出去戶外做個運動,或是參觀展覽擴展自己的視野與想法;當然也別忘了在你身後默默支持你的家人,有空就多陪陪他們吧。


上一篇
Day_10:分享
下一篇
Day_12:排程
系列文
夢想中的IT人生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