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IT人生第10天:「K歌大王」華語、西洋歌曲 KTV 免費歡唱(Android)

it人最注重紓壓了,每當在公司被上司責備或因是不悅時,回家我就猛k歌…尤其是唱:"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嗚嗚嗚嗚~哈哈哈!歹勢…我…失態了…趕快來介紹這個分享~
想唱歌又不想跑 KTV 的朋友,快下載「K歌大王」在家裡唱個過癮吧!「K歌大王」僅支援 Android 手機,將 Youtube 網站上所能蒐集到的 MV、KTV 伴唱帶通通集中起來,部份歌曲還能找到無人聲的伴唱帶,讓你的手機瞬間變成隨身 KTV,當身體裡的歌手魂蠢蠢欲動時,就能隨時隨地盡情歡唱啦~
因為來源都是 Youtube 上的,所以千萬可別拿它來跟 KTV 裡的點唱機比,你想唱的不見都能完全找的到,但拿來解解饞或是練練一些熱門的歌曲應該是很夠用的。可用歌手或歌曲關鍵字來搜尋歌曲,也可將喜愛的歌加入「我的最愛」來收藏唷!

另外,「K歌大王」還將「空耳教唱」特別設置一個獨立分類,「空耳」就是將一種語言(例如韓語、日語、英語)用另一種語言(例如中文、台語)的類似發音將其內容重寫的一種再詮釋行為,用在歌曲方面則能幫助想學唱外國歌曲又不懂該國語言的朋友,可以學唱的另類方法唷!有興趣學習外國歌曲的朋友可以來試用看看。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K歌大王-KTV免費歡唱(華語、西洋、空耳)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開發人員:Wealthy Banan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Android 2.3 以上
軟體下載: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K歌大王」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使用方法:
第1步 安裝後開啟,下方可看到 KTV 的點播排行(姐姐果然厲害!),上方可用關鍵字來搜尋歌手或歌曲。按下方的「歌曲分類」可透過細分類來找到歌手名稱。

ktvking_1

第2步 點選大分類再用歌手名稱第一個字的注音或英文字母來找到該歌手。

ktvking_2

第3步 點入歌手名稱後,可看到三個分類,「KTV伴唱」、「無人聲伴唱」、「歌曲 MV」。

ktvking_3

第4步 選擇想唱的歌曲後,就會進入如右圖的畫面,直接點選上方的影片就能開始享受歡樂唱囉!喜歡的歌還可按「我的最愛」加入收藏,唱完歌後可以按下方三個圓型按鈕來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哦!

ktvking_4

第5步 「空耳教唱」看來以韓文歌曲較多,按「我的最愛」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收藏的歌曲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