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0

夢想中的IT人生系列 第 14

Day_17:琢磨

公司的同仁同時也是最好的學習對象,能夠互取所長、補齊所短,才能讓整個團隊的營運蒸蒸日上。
每個人擅長的領域不盡相同,同樣是資訊部門,依專業能力就可以區分成程式、網路、系統、介面設計...等等,隔行如隔山,想要跨領域自學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這時候人際關係就很重要了,如果有一個在這個領域已經非常專精的同仁,可以帶你一起學習,那麼你就可以很輕鬆地打開這一扇學習之門,當然前提是他要願意教你,必然是你身上也要有他原先沒有的技能。

所以一技在身,不僅工作有保障,甚至還可以作為學習的籌碼,而彼此交流也能促進團隊的向心力,互取所需又能帶給團隊利益,何樂而不為呢?


上一篇
Day_16:修練
下一篇
Day_18:風格
系列文
夢想中的IT人生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