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4

數位大小事系列 第 21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LG下月推出可彎曲螢幕手機

LG Display表示,提供給智慧型手機使用的可彎曲OLED面板,厚度僅0.44釐米,堪稱是全球最薄的行動裝置螢幕,而且六吋螢幕只要7.2公克重,採用塑膠基板取代玻璃基板,讓螢幕不只可以彎曲,而且也打不破,還可以上下折疊。另外,LG Chem也發表了可彎曲的電池,目前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LG可彎曲螢幕手機預計明年正式上市,外傳是名為「G Flex」的六吋手機。LG Display技術長Sang Deog Ye表示,可彎曲螢幕市場將快速成長,除了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之外,也會應用在不同領域,例如可穿戴裝置、汽車顯示器、平板電腦等等。

看了三星的彎曲似乎和大家想像的有所落差阿...


上一篇
怕胖者別擔心,讓你用嗅覺過乾癮的「鼻子燒肉」App來了!
下一篇
一秒變身鋼鐵人!這款戒指讓你戴著就能操控電器、消費付款
系列文
數位大小事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