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2

數位大小事系列 第 25

熊貓眼父母的救星! 牛奶自動沖泡機

圓仔及圓圓表示:

Yes
特別是寶寶在半夜三點哭鬧著要喝牛奶,父母必須中斷睡眠起床泡牛奶,對爸爸媽媽來說,真是一場可怕的夢靨。

這台牛奶自動沖泡機「皮耶」(Piena),它是一台獨立的淨水器和奶粉混合器。 沖泡機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台咖啡機,安裝簡單,只要將水管接到沖泡機的入水口即完成。內部有兩個不同的容器,分別放置水和奶粉。「皮耶」雖然沒有全自動的功能,但它確實使泡牛奶變得更方便,而且它所有的零件都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清潔起來十分省事。目前市面上有許多類似「皮耶」的自動牛奶沖泡機,但只有「皮耶」能做到水殺菌和降溫注水功能。

「皮耶」這項商品已在商店和網路上準備公開販售。許多長期睡眠不足的父母都對這項新發明抱持相當大的期待。

評:喝母奶的話怎麼辦?


上一篇
微軟在台開設資料科學研究院,培育Big Data人才
下一篇
讓孩子愛上閱讀!迪士尼推出「會放電的書」
系列文
數位大小事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