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5

職場、讀書、研究等Mashup的「挨踢」人生系列 第 22

回憶IT人生-第25天

這幾年技術進步了,平板電腦的產品也大量的增加,雖然在十幾年前吧,就己經有所謂平板的產品,單價自然是相當的高昂,但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的人手一台,無論是iPad、或是Android的平板,都讓很多人便於連線到網路。

筆者的第一台平台應該就是iPad 1,不過買的時候大概已經是即將推出iPad2的時候了,第一次看到ipad 1的時候仍舊有一種新鮮的感覺,但後來覺得重量實在太重,因此就在未滿一年時趕緊賣掉,但筆者還是覺得有幾個使用者體驗相關的功能滿重要的。

  1. 實體按鍵少:也就電源開關、聲音、HOME鍵,減少一堆操作的複雜性
  2. 手寫輸入法:雖然己經習慣打字,但手寫輸入的確可以讓一些老人家利於使用平板
  3. 電源使用時間: 可用的時間越長自然也是越方便,筆者也曾經買過一台2000元的山寨平板,不過品質真的是不行。

現在反倒是除了筆者,家人各自都在使用平板,或許還在等待適合自已使用的平板吧。


上一篇
回憶IT人生-第24天
下一篇
回憶IT人生-第26天
系列文
職場、讀書、研究等Mashup的「挨踢」人生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