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5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系列 第 12

《生活系》梅峰雨天的純粹花卉(下;6P)

有時走走戶外欣賞純粹的花卉,讓時常想不停的腦袋休息一下!超棒^^

去梅峰我最喜歡的是這叢花!!它小小的長的很像百合花,整株花都是漂亮的紫色,加上濛濛小雨的雨水,精徹透亮!美呆了!!可惜我無法完全展現它的美。
其實這張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構圖XD只是抓感覺比較好看的角落而已!

路邊的白花,像一個個小風鈴一樣,好像每個都可以發出清脆的聲音樣!


這個花雖然有些枯掉了,但有股莫名的霸氣啊!
這張是把花放在黃金點,是不是有點fu了,只是簡單地把想拍的重點放在黃金點或黃金線,就會產生一股莫名的質感(?)


這張利用了三角構圖,也有顏色的紅綠對比。就是要小心不要拍旁邊其他的雜物,畫面才不會看起來太凌亂!


繡球花,這張用了對角線構圖,可以讓畫面不會太呆版,會有種活潑感!


這是去梅峰我第二喜歡的花!最喜歡的是本篇第一張^^
這個花真的很有趣,顏色極其鮮豔感覺很像假的,又有許多艷麗的顏色,可惜那邊沒有待太久,沒辦法好好地拍它>_<,右上角是我的手指(揍),就算如此還是很喜歡這張!也是利用顏色的對比,以及三角構圖^^

+++
後記:
還有許多種構圖沒有嘗試到,當時一下室內室外的轉換又要撐傘,白平衡還有曝光度真是調得天昏地暗@@
不過這樣說起來,其實拍照真的不是最放鬆的休憩,用眼睛紀錄輕鬆地遊玩不是更好?但就是喜歡拿起相機拍攝,把眼前美麗的景象盡力的美美的紀錄下來,把它們分享給親朋好友,想讓大家看看當時的美景,真的也很快樂,好像快樂可以延續傳遞一樣!
希望自己可以拍得更好^^紀錄更多美好可以分享


上一篇
《生活系》梅峰雨天的純粹花卉(上;5P)
下一篇
《生活小品》廣告看板的隱藏鳥巢!
系列文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deargrass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3-10-12 14:58:17

開心

謝謝你!XD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0-12 15:11:07

vicky738273提到:
右上角是我的手指

老闆,來一盤繡球花炒手指...偷笑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QAQ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