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4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系列 第 13

《生活小品》廣告看板的隱藏鳥巢!

嘿嘿~這是先前在家旁邊的廣告看板發現的鳥巢!
目前都成功離巢了!期待下一批XD
房間的陽台這裡,一直有廣告布幕擋住,因為這次的颱風,廠商把廣告布幕先收起來!(上次好像被吹爛了)
之前就一直有聽到雛鳥鳴叫的聲音,每每都因為廣告布幕擋住,只能隔著布幕「只聞其聲不見其鳥!」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雖然不是麻雀(?)查了一下好像是紅嘴黑鵯。
有三隻小雛鳥再廣告招牌下面的管子裡!!真是聰明,颱風天也安然度過,只是有點擔心夏天管子會曬太熱QAQ但都已經過這久了,孩子也這大了,應該OK吧!而且看到上面那根管子也有築巢的痕跡,所以我還是不要替牠們擔心吧!

話說,拍這些小寶貝的時候,鳥父母看到我都不敢靠近,嘴上叼著食物盤旋好久QQ(廢話,我站超近XDDD),怕這些小寶貝餓太久,拍到三隻小寶貝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那管子真的很擠耶,第三隻很難得露臉!!


上一篇
《生活系》梅峰雨天的純粹花卉(下;6P)
下一篇
《生活小品》生活週遭的小角落──純粹顏色。(4P)
系列文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0-13 18:21:04

隱藏鳥巢

我也看過這種隱藏版的,差點就挫賽..倒

=口=!!!!好可怕!!!搖頭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