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2013鐵人賽完賽感想

  • 分享至 

  • xImage
  •  

從來沒有想到過會堅持30天。
這是我第一次參賽,平常也很少寫部落格,之前是剛好有機會看到第六屆的活動,想說是不是應該要挑戰一下。

我看到的時候離開賽有半個多月,想說提前準備應該就不會那麼的難吧?沒想到,完全沒有準備直到要開始的前一天才開始準備內容。

對於我來說學習到很多,但是也非常累,因為這些內容是我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大部份都是我回家看書、查資料2~3個小時,然後在花2~3小時寫出來。

真的很累,尤其是公司突然也忙了起來,每一天都是寫到23:00多剛好趕上每天一篇。

因此我非常佩服那些同時參加1個以上的,光一個我都受不了了,想想每天2篇或3篇是在佩服的五體投地。

開賽的時候還有約我朋友一起來參加,可惜他覺得太忙沒有拌飯,或許明年可以拉他進來。

最後,我都可以當鐵人,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鐵人。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roylee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1-06 23:46:37

沒錯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鐵人 讚

月半車甫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3-11-07 09:47:14 檢舉

只要有心

還我的心來....

0
orangepirate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3-11-07 10:47:05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鐵人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