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五公分的距離(2)

女人看了看他,『跟我走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呢? 你不是很行嗎? 不帶我出國...哼...我要帶你去賣啦,呵呵呵。』
女人再次回到了婚宴現場,推開門,看見三天後要娶她當老婆的男人,手上拿著婚禮流程,並專注的看著。女人心想...「我離開了快兩個小時,他怎麼還在用啊!?」於是,女人安靜的走到男人面前...『小溫,請問一下,三天後,你要娶的人,是你手上的流程表,還是站在你面前的我?』

小溫不太理解女人為什麼這樣問他,「我要娶的人是妳啊!」

『這樣啊,那你為什麼不問我? 不讓我參與你在做的事呢?』

「這男人的事,妳就別參與了吧? 妳...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走紅毯就好啦!」

『所以,你要娶這張紙,還是你覺得要嫁給你的人,不夠細心,無法幫你打理些什麼? 還是...?』

女人舉起雙手,用兩手拍了拍小溫的雙臉頰,『你這陣子辛苦了,我們婚宴辦完後,去旅行吧!? 好嗎?』

「本來就要去啊! 我們不是要出國去蜜月?」

『那以後再去吧,我們改去環島吧! 如何?』

「環...台灣? 哇...我還沒環過耶...聽起來不錯哦,妳怎麼突然想環島?」

『應該沒關係吧,我們台灣都沒走遍,國外卻去了很多次...可以環島嗎? 可以環島嗎?』

小溫笑了笑,「好啊! 其實我也想環島...為什麼一定要出國渡蜜月啊,是不是!」

『是啊是啊,原來你不想帶我出國...我都要嫁給你了...嗚...』女人不服氣的對小溫說著...『不要再排演啦,我們去吃飯啦! 』

「不...不是妳說不要出國嗎? 怎麼變成我不想帶妳出國?」小溫臉上寫著莫名其妙...

『你應該要堅持你的堅持,而不是我說什麼,就是什麼啊,你說是不是? 老公?』

「好啦好啦,我聽懂了啦,我們先環島,再出國,這是妳想說的,是吧!?」

『嘿嘿嘿...那就準備出發囉!』

三天後,婚禮非常順利辦完。隔天,他們到了台北火車站,準備了他們的環島之旅。

小溫好奇的問了女人「老婆啊!...這樣叫還滿怪的...老婆啊! 我們要去那裏? 不是要環島嗎?」

女人看了看指示牌,『是啊,我們是坐火車環島,但要去一個地方旅行哦。』

都要上火車了,還不知道要去那裏...看得出來小溫很慘...「一個地方旅行!? 那裏啊!?」

女人看了看他,『跟我走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呢? 你不是很行嗎? 不帶我出國...哼...我要帶你去賣啦,呵呵呵。』

2013/12/05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個人全系列連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05 22:01:26

sunallen提到:
.哼...我要帶你去賣啦,呵呵呵。』

賣了好,賣了就省事多了.. 毆飛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06 07:55:10 檢舉

到時候誰賣誰還不知道呢....偷笑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12-06 10:57:38 檢舉

到底....賣掉了嗎??疑惑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06 11:45:11 檢舉

賽大要買嗎?? 出個價啊.. 偷笑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12-06 15:03:14 檢舉

是向太陽老大報價還是魯大報價呢?毆飛

0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3-12-05 23:54:08

好酷的新娘....汗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