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Big Data宣告企業資訊保密防衛戰開打,文件保護你準備好了嗎?

當整個產業都往知識產業形態靠攏時,企業的競爭力主要都來自於「資訊」的價值,不管是市場調查、專利發明、產品分析、顧客資訊、以及公司內部所產生的報表等,幾乎都是以數位資訊方式存在於公司的資訊設備中。但要如何確實保護資料與文件檔案,又能解決數位資訊在企業內部或外 部廣泛流通,又不怕被不當使用而致使資訊資產受到傷害等問題,資通隱私保鑣(ARES PP)有八大特點讓文件保護更升級。
資通隱私保鑣(ARES PP)八大特點:

Client 端閱讀不需安裝 Reader
當我們要提供給上下游廠商或客戶一份受到管控的文件時,不須安裝任何的閱讀程式在使用者端,讓您的文件更易於流通。

文件提供主動防禦機制
機密文件最害怕的就是被破解,資通隱私保鑣的文件提供主動式防禦機制,讓您的文件保護更上層樓。
DEMO: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vcbGyrF6I

強化版浮水印
浮水印主要是遏止資訊被不當的散播,當浮水印被特殊工具破解,這道防線也隨之崩潰,資通隱私保鑣的浮水印提高了文件防護的最後一道防線。
DEM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r9fA_jXMs

文件地理軌跡追蹤
文件的保護絕非萬無一失,重要的是當有漏洞發生時您要能夠迅速的補救與防治,當您無法掌握文件的流向,那您又如何訂定補救措施呢?受資通隱私保鑣保護的文件,可以讓您在第一時間掌握文件的流向。
DEMO: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jjtRym6Zw

視覺化的稽核紀錄
一般的稽核紀錄為條列式的紀錄,無法一目了然,資通的隱私保鑣將記錄視覺化讓您快速掌握所有的軌跡動態。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31211/2013121109315652a7c08c56df2_thumb.jpg

簡訊雙重認證
一般檔案的保護為帳號與密碼的保護,當文件與密碼一同被外洩時,這時文件的保護機制也形同虛設,若您啟動隱私保鑣的簡訊雙重保護,在您每次開啟文件時,除了輸入帳號資訊外,系統也會發送OTP(One Time Password)至您已註冊的手機,即使文件與密碼外流也不用擔心。
DEM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LTEmpkVJg >

連線文件緊急授權機制
一般來說連線文件只能在有網路的環境來進行使用,若今天這份文件到了一個沒有網路的環境,卻又必須開啟,這時就必須用到連線文件的緊急授權機制,這個機制可以讓您在沒有網路的環境緊急開啟。
DEMO: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OZ9qhO-84

相機偵測
智慧型手機搭載著高像素的攝影鏡頭,對於文件保護更是一大威脅,相機偵測為資通隱私保鑣針對文件保護更積極的作為,讓您的文件保護多一道防線。
DEMO: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DRH9tg8pk

知識的資產是需要被保護的,如同專利或著作權一樣的,若每一個人不論對外或對內所發表或發明的每一份文件都能被確實的保護好,對公司而言可以保存公司最核心的知識,對個人而言則是著作權的保護,資通隱私保鑣讓所有要分享知識的每一個人不再有後顧之憂。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