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體驗SoftLayer改裝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

IBM SoftLayer 體驗方案預設只有Linux作業系統可以選擇,看了其他高手的文章就可以學習很多。不過對Linux 實在不很熟悉,還好Softlayer可以很方便的在線上用選擇的方式改裝作業系統,很快的就可以改裝成Microsoft作業系統。
這個月的SoftLayer 促銷有500元的折扣卷,但是限定在香港主機。如果是依照59秒安裝教學的步驟來看就會發現只沒有Windows的作業系統可以選擇。但沒關係,先裝起來研究看看。

依照步驟安裝之後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內有一個安裝好的裝置,點選右邊的Action就可以看到 OS Reload。

原來從這裡進來之後,就可以在線上直接改裝作業系統,提供的Microsoft 作業系統相當多,價格也都有所不同。

看到新的收費是每月17美金的收費,其實還是怕怕的,希望測試過程不要被收費了

大約76分鐘,就可以改裝作業系統完成,實際上好像沒這麼久,信箱就收到通知了。

安裝好要怎麼連線呢?利用遠端桌面連線到主機提供的Public IP就可以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申請香港主機,但是IP卻是呈現在新加坡,或許這就是在雲端的特性吧。

真是比較熟悉的介面,提供了兩張網卡分別是公開跟內部網路。

在測試一下硬碟效能。嗚~~~比我們家現在用的機器速度還要快,這樣可以跟老闆說嗎?雲端機器有比自家機房裡面的快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