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3

IT&民宿=旅人生系列 第 3

IT&民宿=旅人生_2

  • 分享至 

  • xImage
  •  

那個瞬間,男主人楞了一下...環顧四周,(奇怪,這荒郊野外,怎麼會有位女生站在那?)...男主人看了看時間,唷,這時間很不妙,如果他再晚五分鐘離開,待會到關山時,關山臭豆腐應該可能已經準備收攤了,不行不行,必需要快點離開。在男主人的往日記憶中,還沒有向女孩搭訕的經驗,所以也就算了吧!

他正快步走向小白時...經過了那女生身邊...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小姐,不好意思,這邊這麼熱,您來這看風景嗎?)

那女生沒說話,但笑了笑,點了點頭。男主人想...(還是算了,別再多說了)。

再次準備往小白前進時,他聽到了<我住附近的民宿,剛出來散散步,你呢?>

男主人停下了腳步,站在小白旁的樹蔭下,(我...出來曬曬太陽!)

<真的!? 你也是出來治冷氣病的嗎?>

(對不起,請問冷氣病是指?) 男主人不懂什麼是冷氣病,就多問了一句。

女生認真的回答...<冷氣病是指,不吹到冷氣就會不舒服的一種症狀,我希望自己能改掉這毛病,所以出來曬曬太陽。>

(哦,這樣...沒...我沒那種病,我差不多快忘了冷氣是什麼...)

女生指著男主人身旁的小白...<你的車裡不是就有冷氣?>

...男主人想了一下...(我那台車是專治冷氣病的...他只有每天太陽出來前三分鐘,才有冷氣...太陽出現在海平面時,就不冷了。)

小白在旁邊聽到男主人這樣說,實在是有點不高興...『喂,又不是我不想冷,是你一直沒帶我去保養廠調整我冷氣的功能啊,怎麼可以說我是專治冷氣病的呢? 你們人類太過份了吧! 要不是我,你現在能在這...荒郊野外中的荒郊野外,跟一位小姑娘聊天嗎? 哼! 人類...唉...』

<哇,專治冷氣病的車? 真的有這種車?>

男主人得意的向女生說...(對啊,我的冷氣病就這台車幫我治好的,所以我到那裡,都開著他!)

小白聽見男主人這樣說...感動的滴下了...好幾滴的......機油...『哼,你這樣說我,我也不會開心的啦,呵呵呵。』

男主人...注意到了時間,他再不離開這個地方,他就真的吃不到關山臭豆腐了,於是他告訴眼前的女孩...(對不起,我趕著去吃臭豆腐,難得一趟路,跑到這邊來,我一定要去吃,所以我先閃了,希望這邊的陽光,能治好妳的冷氣病,Bye...)

男主人快步如飛...像個海豚在陸地上飛似的...坐上小白,把車開走了。十五分鐘後,到了關山傳統市場,往裡面一看......臭豆腐正在收攤...他抓了抓頭,苦笑了一陣之後,安安靜靜的再開著小白,回台東市區了。回到他開的民宿之後,打開雲端日曆,檢查一下接下來的住房記錄...臉色鐵青...(看起來,一個人經營民宿,真的有點吃力...以前那幾百台主機在眼前,都搞的定...現在只有三個房間,我就已經累到快掛了...)

這個時候,停在門外的小白,正開心的回想男主人白天說的那句話...忽然看見一個身影,站在民宿門口,按下了電鈴...並對著門裡面喊「請問...這邊是...IT民宿嗎?

男主人打開了大門,看著站在門外的身影.......(是...是啊...這邊是IT民宿,不過...不含治冷氣病,因為我們有冷氣...)

那身影就是幾個小時前,男主人在荒郊野外遇到的女生,那女生笑了笑,<老闆,你好好玩哦,我是今晚訂房的Maggie,請問你是Allen?>

男主人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妳怎麼知道?)

<因為...你的網站上有寫啊!>

(哦哦,對對對......哦,對了,請進!)

Maggie並沒有隨著Allen的腳步前進,而是站在原地問...<我很好奇,你今天在那邊,怎麼會想跟我講話...>

(因為......我停車...就是妳站的那個附近...有......肥......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妳會想站在那邊...)

(待)

2014/09/21 SunAllen
現任:太陽數位文創(技術總監)&彩虹53&小鐵道民宿(管家)


上一篇
IT&民宿=旅人生_1
下一篇
IT&民宿=旅人生_3
系列文
IT&民宿=旅人生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9-21 17:28:22

今天連照片都沒了...哭

不過總裁有沙發阿偷笑
總裁要不要入我們明教
來幫我們搶沙發哈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