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4

IT&民宿=旅人生系列 第 8

IT&民宿=旅人生_7

台東的鐵花藝術村,簡稱「鐵花村」,這個「鐵花」不是楚留香裡的「胡鐵花」,而是「胡適先生」父親,「胡鐵花」的鐵花,鐵花村位於鐵花路上...旁邊有台東的誠品書局和星巴克咖啡,誠品書局及星巴克咖啡的後面呢,則有全台灣僅存的「藍曬圖」,這藍曬圖出自「劉國滄」先生之手,過去他曾在台南海安路創作過相同的作品,不過台南海安路的藍曬圖,已經被刷白了。也因如此,台東的藍曬圖則變為全台灣僅存! 台灣之藍光啊!

Allen和Maggie離開熱氣球嘉年華會後,來到了「鐵花村」,鐵花村是一個充滿音樂及手作品的地方,這邊的味道跟台灣知名老街比起來,完全不一樣,在這邊可以看見各種顏色、隨性及不是那麼工業化的商品。不過,就算是這樣,平常就可以來了,為什麼特地要在熱氣球嘉年華晚上來呢?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囉...什麼原因呢? 大概就是十二個月前的今天,Allen開著小白跑到了關山跟池上中間的某個地方,然後遇到了Maggie,所以今天算是他們相遇一週年啊,就算是平常忙到翻的Allen,也不會忘記這個日子,所以...他們來到了鐵花村。但這邊有什麼? 值得他們跑過來? 這邊有...全台灣第一次辦的熱氣球彩繪!

Yes

今夜光影 雖無法照亮整個夜空
但 望著我面前的妳 卻格外感動

海風 山風 交會於此
拂過妳的髮 撥動了我的心
再無聲 輕推著我們 漫漫往前走

將走過 數不清的年頭
將走過
好多好多 生命中的最感動

這一晚,台東市區很安靜...觀光產業相關的人員,都很期待...一年一度的最大旺季!

(待)

2014/09/26 SunAllen
現任:太陽數位文創(技術總監)&彩虹53&小鐵道民宿(管家)


上一篇
IT&民宿=旅人生_6
下一篇
IT&民宿=旅人生_8
系列文
IT&民宿=旅人生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okra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4-09-26 09:24:18

元気~~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