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3

三十天的微縮人生紀錄系列 第 5

鐵人賽30之 DAY 5 虛實之間的差異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在決定養HAPPY之前,個人當時比較偏好數位的電子寵物,過往曾經流行過一陣子人手一隻的電子雞到多洛貓代言的PS 專用Pocket Station都有涉略一二,而SONY高貴AIBO也讓人好生羨慕,電子的產品在怎樣都有一定的規律,養實體的寵物就得忍受捉摸不定的個性,每天當貓奴清貓沙的當下偶爾真的也有點感嘆,但是一看到HAPPY撒嬌的模樣也就一切釋懷了!(跟我們家的小朋友小麻雀一樣讓人又愛又恨的)。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個性的比較有挑戰!(笑)

【看圖好樂趣】

【▼】記得當時還特別托朋友從日本代購兩隻,現在早就不知去向了。

【▼】愛寶旋風不知道您知不知道。

【▼】聽莫扎特音樂入睡的HAPPY ~ 個人覺得還是能感受到活生生個性的動物比較有挑戰性!


上一篇
鐵人賽30之DAY 4 HAPPY肉球開光正夯!
下一篇
鐵人賽30之 DAY 6 千萬不要鐵齒
系列文
三十天的微縮人生紀錄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