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1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22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22)-回歸私有雲網路安全整合控管(6)

在前面講解中我們曾示範了[System Center 2012 Endpoint Protection]在用戶端中,使用者可以自行開啟介面來進行立即掃描,實際上這一項動作也可以由管理員在主控台來進行強制執行。如下圖所示,在[Assets and Compliance]功能區中,我們選取任一或多個已受保護的端點電腦,然後便可以在上方功能列中點選[Endpoint Protection]下拉選單中,來選擇進行完整掃描、快速掃描或是僅下載最新定義檔。

執行上述操作之後將會出現提示訊息,目的主要是告知管理員在執行此動作之後,可能會造成該用戶端電腦的CPU使用率變高,以及也可能會增加網路流量。點選[確定]之後將會立即執行。

整合WSUS的安全更新管理

針對SCCM 2012對於所有受管理端點的更新管理機制,主要是透過整合許多IT人員所熟悉的WSUS(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關於這一項服務也同樣內建於Windows Server 2012之中。在安裝此伺服器角色服務之前,我們必須建立一個共用資料夾並且再建立一個名為WSUS的子資料夾,用以儲存後續從Microsoft網站上所下載的更新程式。接下來請在[伺服器管理員]介面中來新增角色,請在[選取伺服器角色]的頁面中勾選[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繼續。

待續 ...


上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21)-回歸私有雲網路安全整合控管(5)
下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23)-回歸私有雲網路安全整合控管(7)
系列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