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Firefox 十週年特展 - 網路自由日

  • 分享至 

  • xImage
  •  

不管你平日是不是 Firefox 愛用者, 都千萬別錯過這十年一次的 Firefox 特展活動!除了 Firefox 之外, 現場也有機會體驗 Firefox OS 手機, 並窺探 Firefox 延伸到各種螢幕裝置的概念呈現!當然還有限量獨家 Firefox 贈品等你拿!

活動日期:2014/11/22 (六) ~ 11/23 (日)
開放時間:10:00am ~ 5:00pm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 中三館二樓 拱廳
報名資訊:
網路報名入場
● 現場免費入場
特展內容:
● Firefox 時光走廊: 透過動靜態,分別呈現 Firefox 的過去、現在、未來,從十年前的 Firefox 瀏覽器 1.0 版起,到如今自訂性最高的新版 Firefox,以及採用純 Web 技術開發 的 Firefox OS 窺探未來網路世界的無限可能。
● 互動體驗區: 邀請民眾體驗 Firefox 瀏覽器在網路隱私、視訊、3D遊戲的先進功能,透過趣味性的互動體驗,悠遊網路無極限。
● 社群議程: 聽聽看 Mozilla 社群十年來與 Firefox 一同成長的經驗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