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還在擔心政策因素造成郵件服務中斷嗎?

企業往往因跨國網路連線狀況、硬體設備不預期故障等問題造成郵件服務異常或系統中斷。因此在決定佈署跨國訊息溝通服務後,除了選擇可信賴的企業雲端服務廠商,建置成本也是考量重點之一。
雲端服務由於隨選即用、快速開通、費用經濟等特性,逐漸成為企業採購的新寵兒,其中電子信箱更是雲端服務中,企業最積極採購的項目。電子信箱是企業最重要的資訊溝通管道,尤其對於兩岸三地的跨國企業而言,若外地員工無法順利收發郵件、與國外廠商往來的信件無法確認發送狀態以及退信頻率驟增,很容易造成跨國溝通品質急劇下降。

當跨國企業面臨到兩岸三地的 IT 維運技術困難時,如何評斷並迅速排除相關障礙?針對此 IT 難題,MailCloud 經營企業郵件雲端服務近 16 年,提供多條備援線路供世界各地客戶使用,並建置多重災難備援機制,確保 24 小時零中斷的高系統穩定度。並且透過即時監控隨時保持企業郵件服務運作正常,一旦發生問題,即可協助進行問題診斷及第一時間障礙排除,以便將企業風險降至最低。

此外,許多客戶在兩岸三地的各據點中自建多主機郵件系統,但都碰到大陸與台灣資料傳輸的頻寬問題,實際使用的傳輸量居然會是當初採購頻寬的十分之一,導致許多管理設定無法同步。而 Openfind 憑藉著多年的雲端服務與自建郵件伺服器的經驗,因此能夠協助客戶建構混合雲架構,針對已在台灣有設立主機的跨國企業,亦可協助在對岸提供郵件雲端服務。除了可避免自建多主機卻有大陸與台灣內部傳輸頻寬不足的問題外,還可省下異地建置硬體設施的成本花費。

企業往往因跨國網路連線狀況、硬體設備不預期故障等問題造成郵件服務異常或系統中斷。因此在決定佈署跨國訊息溝通服務後,除了選擇可信賴的企業雲端服務廠商,建置成本也是考量重點之一。以 100 人企業而言,若選擇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的建置成本來看,再額外搭配上雲端硬碟- SecuShare 分享雲服務,可足足比採購國外知名品牌所提供的服務省下近 50% 的費用,而且管理者可彈性調配員工的使用空間,更提供了專業的中文客服及 7*24 小時的技術支援。目前深受兩岸三地運輸業及製造業等大型企業主的喜愛。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