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 FLYING ITMEN }WEB與資料庫應用

  • 分享至 

  • xImage
  •  

地點:
台北市長安西路78巷4弄2之1號2樓 (台北轉運站華陰街出口對面右手邊就是長安西路78巷)
開始時間
2015-05-30 13:00
結束時間
2015-05-30 17:00
報名網址:
請點我報名
WEB:angularJS介紹與應用
講師:蕭文安(SAM)

近期來很火紅的一套javascript的framework,利用angularJS來簡化前端開發應用,以及透過其ajax機制來達到資料互動。

本課程將帶領各位初步窺探angularJS所帶來令人驚訝不已 的視覺及資料處理。

本課程將搭配php的框架codeigniter做為資料實現的 範例。

Just SQL:Using MySQL and Postgresql
講師:張友謙(丁小雨)

使用AKB48選舉為例,來學習資料庫的運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5-04-28 16:16:32

chingfeng提到:
使用AKB48選舉為例

連 SQL 也能連結到這個
施主小心走火入魔
嗚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4-28 16:19:02

這回邀請到了不咬人的狗狗來分享angularJS.
來捧個場吧~~

賽大!牠有咬過人耶。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4-28 16:50:57 檢舉

tkdmaf提到:
牠有咬過人耶。

噎到

0

嗯。轉述一下我自己原本寫在我fb的部份內容:
『基本上。
終於還是決定在5月底的時候來講一場angularJS。
其實我的強項往往都是「即興開講」。
以前安排PHP教學課程時我也只是列個大綱就開說了。
不過我想這次既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還是乖乖的來寫PPT + 範例好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即興式的立即範例創作呢。
不過也罷,就當作來做一場有系統規劃的表演,一方面來完成一場表演。二方面也等同再更強化自己的軟實力 + 硬底子。
今年是比較有考慮從一邊演說一邊累積軟體實力的方式來更加強化我覺得自己比較不足的部份。』

其實這次應該算是「第三次」公開性的做講習了。
(上次老鷹因為電腦不聽話所以我跳出來暫時接手的那次不算數。而且那次我也沒有準備所以講的2266)

其實不論是寫簡報、做範例、臨場演說。對自身來說都是一種自我再訓練。
怎麼樣做出一個好的演說,這就好像當個演員一樣。
怎麼去表現出最好,最佳的一面,讓雙方面都能有所心得,有所成長。


是說還好是我講90分鐘,小雨大也講90分鐘。
如果要我講滿整場180分鐘,我可能要請小雨大替我開示一下AKB48全的部成員了……(啥?)

最後一行有錯字,是『全部的成員』

0
yesyesok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5-04-28 16:41:11

已報名@@ 感謝大大分享

0
一尾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04-29 08:58:00

我跟太后橋一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