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from Windows8.1 to Windows 10

Why we need Windows 10?
對很多從win 8.1上來的user來說,win 10的驚喜度可能不大,因為除了介面優化、browser改變、Cortana的出現以外,其實大部分win 10是修改win 8.1的缺點。
但如果你的OS是win 7甚至更過去的版本,那麼win 10就會是一個大驚喜。隨著普及化的觸控螢幕,win 10可以讓你事半功倍且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我從9926開始升級,當按下upgrade鍵之後,從升級的界面來看,就能發現微軟在這一次的更新上更注重細節了,幾乎每一個build 在UI上都有些微的變化,整體來說,是有別於過往windows OS給大家一成不變的視覺效果。
升級的過程,並沒有太大的痛處,資料除了無痛搬移以外,在硬體方面也並沒有出現不相容的問題,加上微軟在win 10 preview上做了feedback的功能,幾乎是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反應,雖然微軟修改的速度並沒有像feedback這麼快,但陸續可以看到其實feedback的內容工程師都聽得到,也會在之後幾個修改的build中看到差異。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Win 10 TP2,一起抓bug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luckymei
iT邦新手 1 級 ‧ 2015-06-01 15:38:00

您好,
感謝您的熱血分享
依據活動規定,麻煩您補上升級後的截圖唷! (含系統日期及電腦硬體配備)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