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8.1升級至W10

被手機的開發者版本嚇到,轉戰桌機版!

先付上更新前的電腦系統


光下載和電腦準備就花了兩小時......囧rz


升級後電腦截圖

之前WindowsPhone的手機預覽版本發布時,有去嘗鮮下,然而更新完的手機不但相機拍不了,地圖開不起來,想說先回復原廠設定看看......結果根本找不到復原的選項,說好的備份與還原呢>"<!?
搞的我只好用電腦刷回8.1......

這次換成桌機更新成W10主要也是哀號聲比較少(? 加上對新的遊覽器挺感興趣的,剛試了下,能夠開啟PDF了!!
而W8那不知道拿來幹麻的動態磚頁面給縮小並整合在開始菜單中,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菜單中的所有應用程式還沒支援注音的排列,而是用筆畫來排中文開頭的文件,這......

剛才在弄選單時,突然發現到用快速搜尋時

不點擊裡面的分類而直接點開始菜單的圖示將整個菜單關閉,此時電腦會小卡一下,接著再次重開菜單裡面的所有應用程式,就會變成下圖的情形:

原來W10挺傲嬌的嘛。

使用時間不超過1小時,目前來說之前就安裝好的遊戲都能夠順利運行,接著就等待小娜支援繁體中文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